10月3日領隊會議後,重要事項提醒!

Post date: Oct 5, 2017 1:17:20 AM

1.新北市106學年度生活科技競賽對會議已於10月3日舉行完畢,相關會議資料如附件一,請各校參賽隊伍務必詳閱。

2.競賽當天場地布置之範例圖,詳見附件二(以105年度的布置圖做為範例,本年度的則將依最後報名隊伍數作微調)。

3.於6月13日舉辦說明會時,指導老師提問及師大評審提出之回覆如附件三,供大家參閱。

4.於領隊會議中,評審組決議於競賽當天的正式測試時,提供「快速夾」供參賽隊伍使用,以確保測試過程中液壓裝置的底板不會移動。

快速夾之形式可參考附件四,競賽試題說明投影片中之範例。

5.依據會議中之決議,請各校於競賽當天報到時,附上「作品說明書公開展示授權同意書」,如附件五。

5.由於報名隊伍數量尚未達到場地容量之上限,且為達推廣生活科技教育,培養學生問題解決能力與創造力之目的,故主辦單位將延後報名時間至10/11日下午5時止,歡迎尚未報名或僅報名1個隊伍之學校,踴躍參與。